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高雄婚攝

高雄婚攝

一如往昔,相逢恨晚,檔期有限;

一見如故,徘徊不去,張數不限;


什麼是巧合?你點了進來,不為便宜,照片散發著惜別溫度

什麼是好婚攝,什麼是熱門婚攝,我會成名嗎?

我在意.... 能夠奔前到懂我照片的人上的婚禮盡情發揮


那種畫面叫愛?在頭紗落下時!

那種畫面叫愛?在手把手交握時!

那種畫面叫愛?在淚沾滿衣襟時!





我向著一個有十幾年婚紗經驗的正式拜師學藝,

三年十個月、只做了一件事,學好攝影。


看著戀愛中永不長大的『小飛俠』的人群,

婚姻是人們百年好合,攝影是我想唯一從事百年我也不厭倦的職業

矢志、為你留下見證幸福的每個須臾


高雄婚攝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